河北品牌农产品农超对接暨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启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农产品质量
 
农产品质量
河北品牌农产品农超对接暨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1:30  来源:长城网

 
河北品牌农产品农超对接暨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启动。解哲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解哲琳)2024年2月2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河北品牌农产品农超对接暨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北国先天下举行。

 
在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上,企业人员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介绍品牌农产品。解哲琳 摄
活动现场,北人集团分别与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协会、栾城区供销合作社、保定市农产品品牌协会、承德山水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高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进行项目签约。北人集团与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就下步“农超对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藁城“宫米”、承德山水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农产品品牌协会进行了现场推介。

 
签约仪式现场。解哲琳 摄
“2024年河北农产品年货大集”将于2月2-4日在北国超市旗下石家庄市11家门店同时开启,“栾城集”系列产品、保定的红薯、玉米、麻山药、柴鸡蛋,承德的山楂什锦礼盒、黄旗皇有机藜麦、古石磨杏仁露,水果礼盒、杂粮礼盒、熟食制品、全省名酒等产品将吸引了不少顾客品尝购买,给省会年货采购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选择。

 
北人集团与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解哲琳 摄
本次活动旨在政企联手,共同提升河北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消费,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