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广校到无极县西高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市农广校到无极县西高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9:58  来源:石家庄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1月10日,石家庄市农广校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无极县农广校进行工作调研并到农广校驻村工作队进行看望慰问。
农广校一行首先到无极县农广校进行了工作调研交流。无极县农广校田文静校长就高素质农民培训、中职教育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许晓东校长对无极县农广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无极县农广校虽然人员相对较少但战斗力强,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市校将在培训指标、办学政策和培训经费方面给予积极支持,有力助推各项工作开展。各科室负责人还就中职教育评估、农民培训等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统一了思想,融洽了工作关系。

随后,市、县农广校一行到无极县西高村看望农广校驻村工作队员,为工作队带去了电暖气、米油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在西高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队、乡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与会各方相互介绍情况、交流想法,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农广校高素质农民培训、中职教育等优势与村民致富、产业支持相结合的方案,达成了共同发展、共同促进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