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品牌鸡蛋典型经验交流暨高品质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您的位置:首页
 >> 医政药政
 
医政药政
“芳汀”品牌鸡蛋典型经验交流暨高品质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创新团队邯郸综合试验推广站联合该站示范基地——河北芳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典型经验交流暨高品质推介会。
会上,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刘华格研究员表示,蛋鸡企业持续打造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矩阵,以标准化、智能化养殖打造全链条产品竞争力,以食品安全严格监管为抓手打造消费者“放心蛋”,以科技赋能产业提升打造高品质“创新蛋”,从而进一步提高“芳汀”品牌鸡蛋的知名度,引领蛋鸡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保定综合试验站站长李茜研究员汇报了《高品质鸡蛋 满足美好生活》,并从禽蛋营养综合价值、鸡蛋与健康品质生活、功能性鸡蛋生产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和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芳汀”品牌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提升了品牌价值,通过讲好品牌故事、提振了消费,从而进一步促进蛋鸡产业提档升级。
石家庄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创新团队种质资源评价与利用岗位专家褚素乔研究员,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创新团队邯郸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马金波及团队成员以及企业代表、100余位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创新团队邯郸综合试验推广站 文/图)